草心寸夕,寸草寸心
甲之蜜糖,乙之砒霜、算了吧

抱歉、喜欢了你的文就转载了

 @吾家有獅初成王 抱歉、我看文有点小心心和转载的习惯。

在看到你前面的文的时候没看到你的禁制转载,是我的过错、已经删除、一会也会删除你的小心心。

至于你说的不理你、是我再追看你的文没看到、发现后马上删除、并不是故意不理你,鉴于你已经拉黑了我、我也是无法与你对话聊天道歉,只好找到电脑进行网络操作。

你说你不接受道歉是你的要求、但是做错了事要向你道歉是我的人格底线、这是基于在喜欢你的文的前提下。每个人的习惯都不一样、我为转载你的文整理道歉、对不起。

还有、新春快乐。

评论
© 草心寸夕堂 | Powered by LOFTER